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见证初心之旅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10:48 作者:谭娜 来源:安康市妇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记忆中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7日,市妇联联合市农科院、恒口示范区工商联、区妇联开展“见证初心之旅 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林海君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在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现场参观了魔芋资源圃、中药材资源圃、猕猴桃种植园及魔芋博物馆,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体验、模拟探索等方式,听取了科研进展情况介绍,领略现代农业科技发展的无穷魅力和前景。林海君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农科院女科技工作者在全市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科技创新及服务地方产业中所开展的工作,高度肯定了她们在投身科技自立自强、乡村振兴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宣示着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海君向市农科院妇委会、恒口示范区工商联、恒口示范区妇联赠送书籍。


活动中,鱼姐村红色遗址纪念广场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鱼姐村红色遗址纪念广场历史内涵和意义,详细讲述章健烈士的先进事迹,让全体党员更加了解陕南抗日第一军的战斗历史,以及鱼姐故事传说、鱼姐村的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追寻党的红色足迹,不仅为党员干部提供了自我提升的学习机会,更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化敬仰为力量,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勇担当,真抓实干创佳绩,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