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妇联“巾帼大讲堂”走进洄水镇

2023-10-25 15:5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5日,紫阳县妇联到我镇开展“巾帼大讲堂”进基层宣讲活动,来自各村(社区)的50余名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参加活动,县妇联主席许小玲出席活动。

在镇家长学校,县妇联主席许小玲宣讲了党的创新理论、家风家教建设、妇联惠民政策,有温度的宣讲让与会妇女既能在政策上解“渴”,又能在思想上解“惑”。

紫阳县妇联家庭教育指导中心高级指导师金莲围绕家庭教育开展了专题讲座,通过PPT展示、现场演示、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引导大家学会情绪管理,更新家庭教育理念,努力构建和谐幸福的家庭关系。

本次活动将党的政策理论、科学文化与妇女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以“身边事”解读“大道理”,用“小事情”阐明“大政策”,讲到了妇女的心坎里,为提升我镇女性自身素养、塑造新时代女性形象、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