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德、扬新风——市妇联开展“孝义新风进万家”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8 16:3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让思想传播更加富有影响力,3月7日,市妇联组织市委机关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平利县大贵镇后湾村开展“孝义新风进万家”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群众宣讲、自编表演唱的形式,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享她们对孝义文化的感悟与理解,以群众身边真实生动的榜样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讲述“大情怀”,引导群众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他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接受了精神的洗礼。

活动中,还参观了大贵镇社区工厂和后湾村集体经济复合产业园,并在儒林堡村“儒林望园”非遗传承人李红霞工作室体验了烙画技艺。


接地气、冒热气的理论宣讲“声”入人心,有品质、有有思想的歌舞节目引人入胜,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孝义新风进行宣讲宣传,让文明新风吹进农家村院、更吹进了群众的心田。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立足职能,创新载体,依托妇女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深入开展“孝义新风进万家”活动,积极培育良好的家风、民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