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幸福安康” 安康市春之韵青年交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11 18:3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0日,由安康市总工会、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妇女联合会、安康市创文办主办,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跃腾体育文化产业(陕西)有限公司承办的“龙腾虎跃·幸福安康”安康市春之韵青年交友嘉年华活动在安康市体育馆田径场成功举办,约20名在安康本地工作、生活的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游戏互动中,青年们积极主动、踊跃参与。通过激情摇摆大挑战、盲人足球射门、滚铁环接力、背对背运球、默契大作战、珠行千里、双人跳绳挑战、投壶、拔河等运动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游戏及才艺表演,青年们彼此之间拉近了距离,培养了默契,展示了魅力,赢得了肯定,收获了友谊。


近年来,市妇联高度重视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工作,持续组织全市各行业单身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搭建青年交友联谊平台,帮助青年丰富扩大交友圈,引导青年树立更加文明、理性、健康的婚恋观,广泛宣传家庭教育、健康文明等知识,进一步弘扬健康向上的好家风好家教,引领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姿态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