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妇联:巾帼心向党 植树添新绿

2024-03-13 15:4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2日,恒口示范区管委会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各部门、各领导小组干部,妇联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活动中,干部们、巾帼志愿者们手持工具,精心呵护树木。扛起铁锹挖坑栽种,拎起水桶浇水,为树木松土、修剪和浇水。以实际行动诠释“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的精神理念,为倡导全共建绿色家园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恒口的山更绿、水更清、地更净、天更蓝,自觉成为绿化城市、绿化山川、绿化乡村的参与者、践行者,奋力把美丽恒口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之城,同时做好对环境保护,以实现环境与经济共同发展的根本遵循,更好服务“安康西市 灵动恒口”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