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市67名爱心女性取得“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资格

2024-03-19 18:4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6日-17日,旬阳市妇联、市教体科技局联合组织来自21个镇各个行业的爱心女性参加“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培训考核。


此次考核由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派遣五名考核师到我市,对经过陕西省女法律工作者协会线上辅导培训并签承诺书的70名储备讲师进行了现场培训和考核。考核采取逐人上台试讲、考核师评分并点评的方式,得分90分以上方可通过考核。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考核,共有67人获取“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资格,市教体科技局、市妇联现场为考核通过的“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我市进一步加强对“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管理,要求这些新晋志愿者讲师严格按照北京众一公益基金会的讲师管理办法,在各辖区学校认真上好“女童保护”安全教育课,快速有效地普及提高儿童防范意识,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