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坝镇举办“赏关坪贡茶、绘庭院新景、建和美乡村”“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9 22:05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镇机关女干部业余生活,激励广大女干部立足岗位出佳绩、建功立业展风采、助力和美乡村建设,毛坝镇举办“赏关坪贡茶、绘庭院新景、建和美乡村”“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大家一路欢声笑语,首先来到瓦滩村参观庭院经济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农户的增收途径和庭院经济收入情况。


参观过后,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正在进行。女同志们兵分两队,双方队员齐心协力,铆足了劲,在长绳两端进行力量的比拼,“女将”们在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较量中诠释了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稍事休息后,大家你追我赶,沿着攀登步道一路挺进,登上关坪山,参观关坪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和贡茶园,巾帼风采与初春美景相互映衬,为青山绿茵之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丰富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女同志们感受到项目建设、庭院经济发展、和美乡村建设给毛坝镇带来的变化,激励大家以更愉悦的心情、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