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深入佐龙镇检查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2010-09-13 17:2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9日下午,县妇联、县司法局负责人到佐龙镇检查妇女儿童维权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佐龙镇花坝村,实地查看了村妇代会阵地建设、翻阅了各项活动记录、详细询问了村妇代会主任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情况。同时对花坝村妇女儿童维权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看法,要求基层妇女组织要充分整合资源,利用各个方面的力量来履行工作职责,扎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在佐龙镇司法所,了解了妇女维权信访接待站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妇女维权信访接待站工作标牌、制度、档案、宣传标语、展板、宣传栏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检查组一行和佐龙镇主要负责人在一起进行了座谈,就妇女儿童维权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镇、村妇女组织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机制,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为妇女儿童维权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