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妇联指导溢河乡宏大村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建设

2010-09-25 09:40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9日,岚皋县妇联一行4人到溢河乡指导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建设。
    在溢河乡司法所和宏大村活动室,县妇联一行通过与乡司法所负责人、乡妇女干部座谈和查看资料的形式,了解了妇女维权信访接待站、村级妇代会组织建设、以及妇女儿童维权档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溢河乡妇联组织在创新妇女儿童维权模式,完善社会化维权工作机制,积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所提倡的“一个维权案件、一个领导负责、一套班子落实、一套解决方案”的“四个一”妇女儿童维权工作机制给予了大力赞扬。并希望溢河乡妇联进一步加大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力度,力争做到妇女儿童维权机构“有标牌、有制度、有档案、有宣传语、有宣传栏、有展板”,切实做到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县妇联和溢河乡、宏大村主要负责人就认真贯彻落实“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建设宏大村“农家妇女书屋”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贯彻执行“市有中心县有站,乡镇设点村挂箱”的四级维权工作网络,确保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