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迅速行动为创卫迎验营造氛围

2010-09-26 16:5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做好创卫迎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顺利通过验收,按照市双创办的统一安排和任务要求,市妇联迅速行动,为创卫迎验工作营造浓厚的氛围。一是与市双创办联合制发了《关于举办安康市巾帼双创义务监督队创卫迎验志愿行动启动仪式的通知》;并于920日在白天鹅广场举行了安康市巾帼双创义务监督队创卫迎验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城区15支巾帼双创义务监督队600余义务监督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二是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书,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投身创卫迎验工作,积极参与环境卫生以及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以更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和秩序迎接检查验收。三是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创卫迎验阶段巾帼双创义务监督促进行动的通知》。从922-1020日,每天组织3-4支巾帼双创义务监督队创卫迎验志愿者走上街头,担负起创卫义务监督、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已经有15支巾帼双创义务监督队在白天鹅广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纠违、义务监督、劝解和温馨提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