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0-10-26 15:0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安康妇女儿童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学习好两个会议精神,对于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又好又快发展非常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受首要政治任务,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突出重点,集中时间,通过学文件、看报纸、查网页、听讲座等形式,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文件精神,真正达到理思路、增干劲、促工作的目的。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认真梳理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再添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按照“六个更加突出”的要求,切实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与全市“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联系对接工作,认真编制好我市的妇女、儿童“十二五”发展规划,为实现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再上台阶奠定坚实基础。(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