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 页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公告栏>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2016年预算信息公开

2016-03-30 12: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为正处级建制,机关编制13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1 名,科级领导职数3名,工勤人员(司机)1名。

二、主要职责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及各类妇女组织,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代表大会的决议,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对县区妇联和基层妇女组织进行业务指导;团结、动员全市妇女投身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中发挥积极作用。

(三)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推动和开展妇女的科学文化知识及生产、生活技能培训,提高妇女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营造有利于妇女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宣传表彰优秀妇女典型,培养、推荐女性人才。

(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倾听妇女意见,反映妇女诉求,向党委、政府提出有关建议,要求并协助有关部门或单位查处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行为,为受侵害的妇女儿童提供帮助;代表妇女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推动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政策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

(五)做好妇女和儿童工作,关心妇女儿童生活,拓宽服务渠道,建设服务阵地,发展公益事业,壮大巾帼志愿者队伍;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培育和发展各类妇女组织,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

(六)承担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七)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2016年预算收支情况

市妇联2016年预算收入数为1669900元;支出预算数为1669900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837600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0430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8000元、项目支出450000元。

附件:

1、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基本情况表

2、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3、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4、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5、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

6、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预算表(按经济分类科目分)

7、安康市妇联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8、安康市妇联2016年专项预算表

 

附:安康市妇联2016年部门预算表

 

      安康市妇女联合会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