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2014-07-04 13:56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日,安康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石泉县邮政局学习优秀妇女典型赵明翠同志先进事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下午3时,市、县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及石泉县各行业女党员代表在县邮政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县邮政局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赵明翠同志基本情况,赵明翠同志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畅谈了乡邮路上的酸甜苦辣,和“娘家人”一起分享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与会人员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赵明翠式”好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像赵明翠同志一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进、争优秀、做贡献,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座谈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珺要求大家要学习赵明翠同志“纯朴善良、勤劳善良、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和“坚守平凡、吃苦耐劳、乐观向上、知足感恩、爱岗敬业、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践行群众路线,以赵明翠同志为榜样,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