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五城联创”工作再添新载体

2019-06-23 14:23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23日,由市妇联、市教体局联合主办,市体育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安康市第三届瑜伽大会在汉江龙舟文化园拉开序幕,这是市妇联促进群众健康、助推“五城联创”工作的又一具体措施。

 

蒙蒙烟雨中,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来自各县区、各单位的数百位瑜伽爱好者在汉江边以瑜伽会友,共同感受着健身带来的快乐。瑜伽练习者赵芬芬说,瑜伽最好的地方就在于能让心安静,让一切变得美好。市体育中心社体部部长唐雁表示,这次国际瑜伽日安康站的活动,就是要借瑜伽这个点,去影响更多人,同时希望大家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抛开压力,快乐起来,享受运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妇女体质,促进妇女健康,助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通过开展健康家庭创建、健康知识讲座、举办妇女健身活动、宣传妇女健康知识等方式,推动机关“五城联创”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