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七一”支部活动

2019-06-28 15:31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627日下午,安康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高新区参观学习,感受安康城市的发展变化,并与高新人民法庭、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七一”支部活动,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建党98周年献礼。

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在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张先政和组织群团工作部部长刘敏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高新区数字化规划展览馆、西北电子信息基地、智能终端产业园、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小巨人产业园等项目。每到一处,党员干部们都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深深感受到安康高新区具有创新性的超前发展理念,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新兴产业的良好发展前景。

参观结束后,市妇联党员干部来到高新人民法庭,与该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庆“七一”支部活动。活动共有四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领诵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在表彰环节,由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欧立同志分别宣读了市妇联党支部、高新人民法庭党支部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并为秦英、王飞、宋飞、杨翱翔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由市妇联和高新法庭党支部推选的秦英、杨飞、张婉、何莲4名年轻党员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红船,从南湖起航》、《歌颂党》、《可爱的中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彩的阅读分享,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大家全体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联合开展支部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思想交流和感情融合。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学习、重温誓词、表彰先进、阅读分享等内容,使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里,既学习了理论知识,又进一步坚定了爱党、拥党、护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也坚定了在追赶超越中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党支部还看望慰问了高新人民法庭的全体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价值4000元的清凉解暑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