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建设书香家庭”活动

2019-06-04 14:18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关爱职工子女成长,进一步推进血站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61日上午九时,市中心血站“庆六一关爱儿童成长,共建书香家庭”主题活动在安康市图书馆成功举办。全站20余个家庭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参观图书馆、才艺展示和亲子阅读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前,站办公室主任、妇委会主任邓娟代表单位向参加活动的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的美好祝福。随后,参加活动的家庭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馆内藏书情况,每位小朋友向大家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精彩的拉丁舞、刚柔兼备的中国传统武术二段长拳、动感十足的跆拳舞等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兴趣盎然,活动气氛热烈。在亲子阅读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一同选书,一同阅读,交流读书感悟,共同度过了美好而有意义的亲子阅读时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丰富了儿童生活,增进了亲子互动和家庭间交流,也有益于培养和弘扬良好家风,为孩子成长营造温馨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