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表彰帮扶村一批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

2018-12-05 15:0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新民风促扶志先进典型培树活动, 124日,市妇联在帮扶村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召开新民风促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表彰2018年度新民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家庭和个人。市妇联主席邱祖凤、副主席郑其巧、汉阴县委副书记王毅、平梁镇党委书记徐春明出席会议,村“两委”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党员共计70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新民风促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决定,向评选出来的15位“自强标兵”、“道德模范”、“平安家庭”、“美丽家园示范户”、“身残志坚致富能手”先进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妇联争取到安康市海奕汽车销售公司赞助价值3000元的奖品对15名先进典型进行了奖励。

 

   据悉,今年以来,市妇联在帮扶村已开展各类先进典型表彰活动4次表彰51人,发放奖励物资达4.5万元。通过开展各类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提高了村民的思想觉悟和道德素质,激发见贤思齐、明德惟馨的正能量,在贫困村形成了“精神脱贫”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