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关爱贫困儿童助理脱贫攻坚——庆“六一”情暖爱心圆梦微心愿

2018-06-01 16:59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在九州同庆第69国际儿童节之际,常州市新北区妇联和安康市妇联的领导们来到岚皋县民主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县区的孩子们。

   本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得益于新北区妇联的精心组织、得益于常州爱心人士的慷慨相助,既圆了我市部分困难儿童的微心愿”,帮助她们改善了生活学习状况,也让她们感受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点燃了她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新北区妇联主席宗国英和副主席包彩虹为民主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80份微心愿小礼物。

    长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市妇联始终把少儿事业摆在重要位置,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教育和成长,努力推动少儿事业的发展环境和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全市少年儿童受教育水平显著提高、健康状况有效改善、合法权益得到保护、成长环境更加优良。本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市妇联为民主小学捐赠了一万元慰问金。

    随后,各位领导走进留守贫困儿童家中,为她们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