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举办“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3-04-23 09:3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选准了目标,就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不要轻易放弃;每个国家也有一个梦,那就是为了国家的振兴,民族的兴旺,而前赴后继,奋斗不息……
 让我们行动起来,跟进时代的鼓点,迈出坚韧的步伐,在平凡的岗位上,在一点一滴的工作中,铺开梦想的考卷,刻下中国梦的名字……
  4月19日,由旬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等联合举办的“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县委党校大礼堂举行。11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深刻讲述对“中国梦”的理解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热情地表达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投身美好旬阳建设的激情和梦想,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青年妇女朝气蓬勃、艰苦创业、务实进取、无私奉献、多才多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石门镇的陈昌根荣获一等奖,刘婷、李蓉分获二等奖,宋飞、柯蕾蕾、潘烨分获三等奖,另外5名选手分获优秀奖。